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心里OS不要乱乱念

我在学生时代
暗恋人家的case大大小小有好几宗

虽然现在也不太记得有谁
但肯定的是
全都没有好结果


原因一
我家里管教真的很严
不关我个人魅力的事

原因二
我自己也很自律
不关我个人魅力的事

原因三
好吧应该是我个人没什么魅力

那时老是眼睁睁看着心仪对象最后跟别人在一起
外表上是假假用祝福的眼神目送人家
心里其实默默念OS说

“我喜欢却得不到的人,宁可因为他是Gay,也不要是因为我输给了哪个女人!”





当时其实暗恋的条件很肤浅 -- [帅哥 + 品学兼优] or [帅哥 + 课外活动活跃分子]

后来发现自己跟有音乐和歌唱天分的男生特别容易相处得来
当然谦卑和低调温和是很重要的
如果还会玩乐器或合音
那就更 加分了

我认识了一个具备以上条件的男生





我们相处得很愉快
有很多可以聊的话题



那次我以为“就是这次了”
结果他发现我的异常(拜托我绝对没有主动而吓坏人家ok)
他很认真地告诉我

就是

他出柜啦


我吓了一大跳
花了好多好多个星期才能慢慢接受这个事实
都认识好几年了
真不知是我反应慢还是太单纯
我想是两者兼备 =.=

没关系
我有个很可悲的优点就是
容易放弃
于是容易看开
所以容易适应
跟着容易重新开始
很酷吧?

在我决定好好注意身边有没有不小心被忽略掉的好人选时
我发现
我也很欣赏很有领导能力
做事情井井有条
责任感十足
很可靠的男生


我以为他是个不苟言笑很稳重的人
一顿午餐和一段畅谈后
发现他也很幽默很爱笑
眼神有时有神、有时温暖
好特别


然后

没错

有些人告诉我

他好像是同志


我...
我是被自己N年前的OS诅咒了吗...

“我喜欢却得不到的人,宁可因为他是Gay,也不要是因为我输给了哪个女人!”
“我喜欢却得不到的人,宁可因为他是Gay,也不要是因为我输给了哪个女人!”
“我喜欢却得不到的人,宁可因为他是Gay,也不要是因为我输给了哪个女人!”
(回音)

看来我是喜欢同志啦是啦我就是腐女啦怎么样?!?!


OS真的好灵好可怕
我要改OS了

“我喜欢却得不到的人,他得让我发上一笔横财!”







喂!不是啦!

“我喜欢却得不到的人,我希望我们以后各自都很幸福!”


6 条评论:

  1. 很熟悉的内容……XD

    回复删除
  2. 茶, 不好意思, 我灵感很干,只好旧事重提:PPP

    回复删除
  3. “我喜欢却得不到的人,他得让我发上一笔横财!”

    就这句OS好了...不用改... 如果真的发生了的话, 可以把10%佣金分给我 XD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我也是觉得这个OS超完美的!!好的夫人一发就罩着你!!!

    回复删除
  5. “我喜欢却得不到的人,他得让我发上一笔横财!”

    就这句OS好了... 不用改...等你发橫财发夠了再还也不迟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在预期我会一直得不到喜欢的人吗?!?!可恶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