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小肝! 妈妈爱你!!!

前阵子
因为公司人手不够
我不得已被加以委任我从没想过要担当的工作
工作量之重..............................................
(在此有180万7千3百多个字被省略掉)
经过了无数个水深火热受尽委屈气爆血管难熬至极的日子
事情总算接近了尾声

有一天
突然被老板叫去谈话天啊我的天啊啊啊!!!










 


还以为什么事了
呼吸憋到我都快窒息了
原来是对我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赞赏
我就这样糊里糊涂获赏赐好多牌匾







不过
备受肯定难道是一件纯好事吗
哼哼
走着瞧!!







我死定了!!!



小肝!!
忍着点!!
妈妈很快就筹够钱带你远走高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