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什么一天!

花泥柳一直有在跟进喜欢的图文作家
有出书的都会要诚心支持去买正版书
后知后觉发现Kinokuniya (永远不记得是什么纪什么屋, and the此时此刻懒惰google) 可以找到更多的图文书
太好惹
那么今天主要是去碰碰运气看*鼻妹*的热烘烘新书《碎碎念欧巴桑少女》运到海外这里了没

*鼻妹是今年初我无意间发现的超搞笑的台湾图文blogger。据说经营漫画部落格已经4年多了吧,浏览人次反正就是多! 她是我少见的画风很随性但都超到味的爆笑人物*

说是新书
才出版不满一个月吧
所以当然是往这边找


 (新刊 corner)


啊啊
没有鼻妹啊啊
也还不错
因为看到这本 


(中间那本《百鬼夜行志》其实我不认识, 但是看到网络有人大推荐鼻妹的书也一并大推荐这个, 题材是鬼怪and the搞笑, 合我意, 买!)


买不到主要想买的书
心里有点乱
我就到图文书的corner去看看其他值得买回家收藏的旧作品




在新加坡
Kinokuniya的中文图文书比Popular和MPH的多太多了
就像小学作文里常说的
琳琅满目目不暇给
但of course这应该不能跟台湾诚品的门口比~~(?)
这里都是英文书籍比较多啊啊

东翻西找大约一小时后
心想不然还是就买那本《百鬼夜行志》就好了
买鼻妹的《碎碎念欧巴桑少女》的钱就省下来等货到时再来
好吧
走吧


突然!!!


我看到熟悉的title!!!


是鼻妹的书啊啊啊!!!


(新鲜出炉的《碎碎念欧巴桑少女》居然被夹杂在旧书里, 这叫它和书迷我情以堪啊啊)

安静的中文书区里
我在三三两两的顾客附近失控地惊呼出来:
“天啊怎么会在这里?!”
Anyway是用悄悄话的音量

我会有如此的反应
因为在那一秒里
我看到的是
一个应万众要求出书了很开心很感动的作者
很紧张自己辛辛苦苦生下的小孩送到国外去
却不知道它们遭遇了似乎不太应该遭遇的事
我...
我...
我也有个出书梦呀...
我看了都心寒啊啊...


(就算新书架子没地方摆了, 那在一般的架子上也应该这样摆, 明白吗?这很重要啊)

不过结局里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原来我可以就在今天买到要买的书啊啊
不止呢!!!
我的大学女朋友“神童傻妹”(好挣扎好拉扯的外号噗)
从KL送来了另外两本我在新加坡找很久都找不到要不然就是卖太~贵~的书
接接的《接接在日本2》和《接接在日本3》!!!


(左边两本自己买的and the右边两本神童傻妹送的, 爱死了今天的收获desu neh~)
(感谢花二姐义气赞助的大枕头套当布景) (凄凉的秋叶飘落)

什么一天! (误)
(大误)

What A Day! :D

现在心情很啾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