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I'm fine... And I'll be better!

哎哟

怎么说好呢




在此宣告

我正式失恋了(?)

所以我要收拾心情
终止暗恋麦克




废画!
老娘才没有流半滴泪
我那么硬汉
而且体内缺水得很
有都被尿出来和排汗排掉了
泪腺囊供应短缺好几年了都

但是
事与愿违的时候
伤感是难免会有的




通常失落的时候
我都会选择长眠

个12小时左右




这样的话
每次睡醒又是一条好汉啊啊啊

澄清一下
以上的绘图若有任何负面讯息
纯属恶搞自己好不好
我根本珍惜生命得跟什么一样!!
我都不喝汽水不抽烟酗酒okay...

也不必安慰我啦
我相信最适合的在on the way来见我了啊哈哈
最好是

麦克
祝你幸福啦~





























不免俗补上这张超好用的百搭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