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念力是workの!!!麦克!!!

虽然那篇<早, 麦克!!!!!!!!!!>是前不久po的
但其实那是N个月以前的事了
这一篇的时间点就比较新鲜热辣
是上个星期的事
(噗)

是这样的
很久没见到麦克先生了
对他又一知半解...不...是一知1/6解
没有
我没有想念他
我只是会时不时看到他的幻影而已
有没有谁可以给我科学的解释

Anyway

有好几晚
我毫无预警地梦到他
什么千奇百怪的剧情都有
让我很莫名其妙
没有
我没有暗爽
我只是觉得心跳加速
有没有谁可以给我科学的解释




梦见了他几次后的某一晚
醒来后突然有股劲要把这个灵异事件写成歌
歌名就叫做《你让我梦见你了》
请相信我
它的歌词跟歌名比起来比较没有这么俗
有机会才跟大家分享吧
*题外话:抓chord编曲什么的真要了我的命的难啊啊啊*




紧张兮兮
思思索索
拼拼凑凑
就在挥玩最后一笔
气定神闲的第一秒

电话响了!

有电邮!






三更半夜的!
是谁?
是老板吗?
是同事吗?
还是Groupon?Streetdeal?
(看到这里你应该对我的生活范围有概念了吧唉)


点击进去竟然看到想三百次也想不到的会是他的那个他!

麦克先生啊啊啊啊啊!!!!!!!






OK
事情就是这样
不要问我下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