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人家...人家有了小花泥柳了!

今天去Harbourfront见个KL来的"女儿"结果我收到这个!!!







小花泥柳也!!!!!!!
我当场笑死了!!!!!!!!
然后活过来后又不停大笑!!!
真的!
除了大笑还是大笑
而且整个不由自主一直在自言自语问说: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
怎么办?
怎么办?

最可爱的地方是她发尾不按牌理长出来的花朵一片片的花瓣也有被缝制出来
好好笑好不好
然后我还发现她的小腿如本尊的一样粗壮
很气但是刚好是事实哈哈哈
然后“女儿”说更像的是鞋码
有够短的
噗!!!!!





好!!
以后就带着小花泥柳
让她代我抛头露面!!

立马派上用场!!!


"大家好, 今天花泥柳带你们去Ichiban Boshi..."






“请看我的右手边是路过的寿司”





“请看我的右边腋下是牛肉饭”



可不可爱?!?!?
比花泥柳本尊可爱整整20倍有噢!!!


到现在每看她一眼都还是觉得好好笑
怎么会这样?
怎么办?

谢谢大学时期无故乱认我作mother的4个女儿送的小花泥柳~~~
真的谢谢你们让花泥柳有了躯壳
噗哈哈哈

接下来我要公开你们4个的裸照





啊啊啊
身材须要亲手探测才画得出来
下次见面一定拍下来好好了解一下!

4 条评论:

  1. 我们更爱那张裸照~~~还好没有把身材量出来,good job(暗喜)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怕把身材画出来需要很大的空间 XD
      so还是不画啦。。show最能骗人的部分就好 XP

      删除
  2. 哈哈哈哈哈完全惊喜啊最后的画像!本来还想问说HL牛奶小姐的头上是什么,看了几次才灯泡亮起来,原来是Megan Fox啊哈哈哈哈实在是太经典了!

    话说你那样运用花泥柳实在是搞笑加可爱啊~ daebak!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就知道你一定一定会猜到狐狸是什么一回事啊啊啊(信心满满)
      恐怕她本人会一头雾水吧→_→
      嗯!小花泥柳的诞生就是这个意义了!我也觉得她的样子好好笑~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