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肌肤之亲?看谁啦...

前阵子
我在女生A的家里和她讨论一些事
当时A有个朋友到访
(我不认识她)
她一手就把A拉到一旁
先是拥抱
紧~紧~的~
然后聊了一点小天
我听A说过她们是好朋友
几乎每两三天都会见面
所以我觉得那个拥抱好奇怪
看起来压根就是好久不见的那种剧情
想到这里
我发现她们暂时没有话题了
我想要抓紧时机向A告别时
A的朋友又拥抱起A来了
紧~紧~的~
然后再聊一点小天
就这样没完没了
十分钟内至少拥抱3次
紧~紧~的~




请问这是什么一回事?
是洋派的一种吗?
我怎么不觉得洋人会这样
十分钟内至少拥抱3次耶
紧~紧~的~


Well
可能给很要好很要好的姐妹淘来说
一亲昵起来拥抱啊亲嘴啊是很正常的
在那种士兵训练营般的家教下长大的我
脾性跟每个家庭成员一样阳刚









So
老娘没在玩这些很娘的“肌肤之亲”的把戏

(哗哗乱用“肌肤之亲”这词汇)
(标题还下得这么耸动视听)
(此文的“肌肤之亲”非彼“肌肤之亲”)
(哎呀反正就是墨水不够)
(想不到要怎样形容这些肌肤上碰触的事)

也许就是有着一种阳刚的体质(?)
所以在女朋友里
尤其是逛街看电影时
我一直都是被挽着手臂或被靠着的那个
无论身高有多悬殊



当然
一定得是跟我比较亲近的女朋友
不然要我借出魁梧的肩膀
我心里一定别扭死了
而且大概只有要好的女朋友才有特权
我和家人之间都不能这样揉揉抱抱的
这。样。太。欠。爆。粗。了。
这是家庭风格问题

最常见的例子有
和花二姐逛街时






有时走得太靠近
就是会一不小心发生很恶心的事







































这能有什么办法呢
我们都对肌肤之亲肌肤的碰触有很严厉的设限

有时会在想
我们家是怎么了?!
我们兄弟姐妹小时候是不是被父母注射了什么机密的军用药物
导致我们对碰触有这么强烈的防卫

噢~
当然~
对喜欢的人~
又是另一种标准~




绝不会排斥多多的拥抱噢~
紧~紧~的~


啾咪~


6 条评论:

  1. Haha~ 好好笑哦~处处都是笑点~ 画工让人叹为观止~几时我也要肌肤之亲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画的就是以前大学啵啵脆时期的肌肤之亲年代耶。。btw你也type太赶了。。你的姓都拼错了 XD

    回复删除
  3. 话说我家也是这样,不走这种亲密风格的。XD
    又话说某三个女朋友认识了快二十年了,也不曾牵手/抱抱,我们不玩“肌肤之亲”这种游戏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下次你们玩玩看。。ohno 好恶心~XP

      删除
  4. ah... I remember the time we had in secondary school when we held our hands and walk around the school. The others would ask "Are you both les?" And we would proudly say "Nope!" as if 'sai meng' that I have a 'hou ji mui', 'ji ngi?' I guess that's the only time we both were being 'disgusting'. L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haha...ya lo back then nvr feel disgusting and thats the only disgusting thing we did.. i rmb we nvr hugged and kissed. XD but i suka suka went to your house and even stayed over night at that age! that's considered crazee hahaha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