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第N个生日
我在《花泥柳の地》的Facebook专页post了这个博关注和曝光
虽然效果和反应没有很好不过有明显的进步了
啊哈哈(干笑)







今天办公室出席的只有我和另外两个大男人
一个是老板
一个是同事
(后来加一个钟点女清洁工)
这般那般之下
我拒绝了他们的午餐外吃邀约
抱歉杂务太多实在没有mood
后来那两个大男人回来时
很生硬地制造Surprise给我
就是很生硬地鬼鬼祟祟把蛋糕运进厨房
点了蜡烛
个别捧着蛋糕和很生硬地拍手
边很生硬地唱着tempo 40 BPM (非常慢) 的生日歌
老板还整个别扭到在中段索性突然快转tempo
很生硬地结束了这段歌唱



As you can see
这绿茶红豆蛋糕很多奶油也很甜
我们4个人(记得钟点清洁工吗?)一起把它消灭了
清洁工安娣总会找机会说上几句话

安娣: 诶生日快乐啊~你几岁啦?
我: xx了。老了。
安娣: 不老~有对象了吗?
老板像只喜鹊说: 她在我这里做工是不会有什么对象的啦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安娣 :怎么会呢afgjnfsgfsdlf.........
同事 :如此这般sfjknsakgn..........
老板像只猫头鹰严肃地说: 放弃麦克吧。

我被这句话唤醒了反驳本能!









(以上是动图,应该只有网络版本才看得到效果,Mobile site可能不行)

说真的
我意志消沉绝对另有原因好不好
为什么拿麦克来刺激我


啊哈哈


晚上
怕死我吃不撑死的花二姐请我吃这些



(上)海鲜杂烩浓汤 Seafood Chowder
(下)奶油瓜浓汤 Butternut Squash






(上)牛肋排
(下)炸鱼扒


生活在花二姐的监督下
我。根。本。没。有。瘦。下。来。的。可。能。


祝我生日快乐!
早日出人头地!
早日退休享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